話說去年六月因為飼料又要漲價,發狠一口氣買了20公斤的凡賽爾來囤,原希望最少可以吃半年,結果勒?


  七月開始吃到十二初就宣告斷糧,害我十二月緊急補貨十公斤。這樣算一算我家一個月要吃掉約三~四公斤飼料耶!(其實我換飼料時也浪費了不少啦!)天呀~~這就是我長久以來不願面對的真相呀~~~且這還只是基本糧食而以,還沒包括我零散購買的凡賽爾中大型飼料及藍亞士,嗚~~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孩子們呀~~你們可不可以吃省一點呀?不要那麼豬啦~~飼料很貴耶~~~偶的錢呀~~~~

 

 

以下是19隻”豬”對此的發言

 

啥?竟然說我們是默富黑白豬

本人對此不予評論

嗚~為什麼說我們是豬呢?(心靈受傷狀)

切~~豬?!豬有我可愛嗎?

大家評評理,我如此美妙的身段哪裡像豬嘛!

偶是松露,歸屬默富銀絲豬但偶真的不速貪吃鬼哦!!

媽咪都叫我杏小狗(杏仁果的外號),不是小豬喔!

豬?它是什麼?不懂耶~~(裝傻中)

能吃就是福,多吃多健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謝謝關心~借過~~(仿政客狀)

安啦~目前還沒出現紅色臉、綠色身的豬啦!

當豬可以再多吃一點嗎?

我可有沒要求一定要吃進口飼料哦!

驚!愛吃?!豬!?快摸摸看,我有沒有發燒?

民以食為天,吃最重要啦!豬就豬嘍!

媽咪媽咪,妳愛我還是愛豬?

再拍!?小心本姑娘咬人哦!

為了維持我的乳溝當然要多吃點呀!

看我的營養不良的身材就可以知道,這絕對是不實的指控,本人保留法律追溯權

 

以上是芸家特派記者為您的採訪,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