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rticar

  今天收到了一封從坐飛機來的卡片,它是綠兒媽媽特地從遙遠美國寄來給我的。幸好早已娘講最近會有一封從國外寄給我的信,不然寫了阿豆仔字的信肯定被當成寄錯的信退還給郵局


  一打開信封就看到虎克船長和我Say HI!,哇哇哇~虎克船長造型的金剛耶!這卡片實在太逗趣了!好可愛哦~~綠兒媽媽,這卡片我很喜歡,妳的祝福我收下了,謝謝~謝謝~謝謝~也祝妳事事順心、全家平安健康、May God bless you all the best







綠兒媽媽-彤彤生命中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