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撒花~~轉圈~~~實在是好開心呀~終於得到我第一件德國隊服飾且還是”正版”的,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這件不是買來只能看爽而已,而是我真的能穿的尺寸且它還是架上唯一的一件呀~~~太、太、太幸運啦!!


  我滿愛逛Adidas(klose對不起你呀~但我不太喜歡勾勾的圖案)去尋找德國隊和拜仁的衣服但從沒下手買,原因不外乎它的訂價貴到爆、球衣尺寸太大,與其花那麼多錢買一件不能穿的衣服,還不如拿來買我家小孩的玩具、飼料比較實際。


  這回到量販店採買年貨,看到Adidas暢貨中心,本姑娘當然要進去晃晃啦!剛進去就看到卡卡和傑拉德在跟我say HI!(T恤),再來熟面孔切爾西、利物浦、米蘭也出現了,就連拜仁本賽季很醜的主場球衣也有耶!哇~這間水準不錯哦~~。晃呀晃~晃到店最後方掛滿polo衫的架子時,根本沒期望會看到足球相關的衣服,純粹只是想翻一下,看看有沒有順眼的polo衫可買,就那麼隨手一翻.........我............徹底被驚到了!!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德國隊”女生尺寸”的白色polo衫耶!而它旁邊是數件同款的黑色版,天呀天呀天呀~~驚喜不足以形容發現寶物的興奮程度呀!黑、白各拿一件到鏡子前比一比,我穿白色的還不錯看且尺寸剛剛好耶!!(皮膚黑穿黑色顯得人好暗沉,不好看),超~開~心~呀~更讓人”凍妹雕”(台語)的是白色這件是架上唯一一件沒有其他尺寸,天呀~~這分明是老天爺逼我買嘛!(硬牽拖一下

 

  此時萬事具備只欠”價格”這東風了,僅存的理智說若這件沒超過一千五就發狠買了!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翻出了價格牌,又驚到了!再仔細看一次690元,沒看錯,真的只要新台幣六百九十元耶~~天呀天呀天呀~~我瘋了!若不是在大庭廣眾下,我真想尖叫狂跳呀!太~太~太~開心啦!!Today Is My Day~~~~ 撒花~~放煙火~~

 

讓我瘋掉的主角
cimg2181nk6 

 

  您看看、您看看在咱們德協官網DFB-Fanshop裡,一件售價38,00 €,依目前歐元匯率換算約要台幣1652元而我只花了690元就把它帶回家了,怎麼能不開心呢!明年就可以穿這件看著我們德國隊拿下2010年的世界盃冠軍啦~~~

明年又可以再多一顆星星了!
cimg2180px3

尺寸剛剛好呀!!超感動+開心~~
cimg2174oe0 

 

  我的一家三口在EURO 2008也都穿過它上記者會喔!(不同處在於球員版的衣服上會多一個賓士的logo)

巴熊隊長(熊,對不起啦!PO你這張不好看的照片~


弗美人
06140616lx8 

和我家隱形人穿情侶裝!羞~
08052603xs3 

再一張隱形人配路人甲、路人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