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人員名單(熱身賽 德國vs挪威)

守門員:阿德勒
(勒沃庫森)、維澤(雲達不來梅)

後衛:貝克(霍芬海姆)、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欣克爾(凱爾特人)、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薩克(雲達不來梅)、塔什徹(斯圖加特)、韋斯特曼(沙爾克04)

中場:巴拉克(切爾西)、弗林斯(雲達不來梅)、希茨爾斯佩格(斯圖加特)、馬林(門興格拉德巴赫)、厄齊爾(雲達不來梅)、羅爾費斯(勒沃庫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羅霍夫斯基(漢堡)

前鋒:戈麥斯(斯圖加特)、克洛澤(拜仁慕尼黑)、黑爾默斯(勒沃庫森)、基斯林(勒沃庫森) 
 



資料來源:DFB



相關新聞: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17046
http://www.fcbayern.t-com.de/de/aktuell/news/2009/18504.php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0/nationalmannschaft-loew-holt-oezil-und-beck-ins-a-team_aid_367920.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artikel/504014/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8807


預計直播時間:
德國時間 2/11 20:30-22:30 Germany vs Norway
台灣時間 2/12 03:30-05:30 德國 vs 挪威





  撒花~放炮~~我喜歡球員全到齊啦!一家三口、小勒、小拉、默默一個都沒少(可惜波羅和小希又沒上),希望這回能在場上看到一家三口比賽團圓的畫面呀~~笨蛋你要快點好起來呀!!我還等著看BKF的故事呢!!



P.S.
TO:義幫夫人們,貴國這回熱身賽的對手實在令人期待呀!客場對戰巴西耶!





~2/7~
一篇就是想PO的消息
http://sports.163.com/09/0207/21/51J2LMP9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photoset/00BU0005/39012.html



施哥好久不見呀!(自從施哥不再入選國家隊後真的好少看到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