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1/27











  看到這景色有沒有很熟悉?好像每年都會在我這看到一次?是的~今年初二婆婆家聚餐的地點又是那萬年不變的金典柏麗廳

一樓門口外的花與好騙的金魚


這些魚超可愛的,手在水面上晃晃牠們就全游上來了




  不是我愛嫌,我一年也就去金典那麼一次但為什麼每次去的菜色都差不多,很沒新意耶!而今年一入席就為了換坐位的問題(我們分桌坐沒關係但哪有人分成斜對桌且那時左右和前後明明還有空桌)弄得氣氛不太愉快且我現在才知原來這訂位要先付訂金耶!第一次聽到餐廳訂位要先付訂金的耶!(是先付訂金有優惠嗎???)看來我實在太孤陋寡聞了。

好啦~不再多說癈話言歸正傳,由於今年特別餓肚肚來吃這餐(這餐那麼貴不多吃點很浪費耶!)所以吃得份量比往年多,呵呵~有進步喔!














每年都會出現的財神爺


重點來啦!貴死人的冰淇淋
紮實的六球吃得我從內心冷到體外呀!爽!


賣相超佳的點心
可惜今年有顆超級大地雷就那個星星型的點心啦!超雷的.....




而晚餐在夢時代的北海道食堂解決












我的套餐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烏龍麵條了!美味呀~~











隨篇加映每年初二必玩的疊疊樂



 p.s.又是篇拖很久的文,哎哦!誰叫過年照片那多嘛!真的不是我故意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