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這年頭要當個稱職的寵物求得溫飽可不容易呀!!
 

為了討主人歡心
基本功”裝可愛”是一定要會的


再進階一點
裝乖躺躺露點秀也要學 


有時還要滿足三八主人的變裝慾望配合演出
小乖乖夏威夷渡假風??


小乖乖鄉村農夫風??


當然我們也有罷工的權利啦!
喂~~妳是玩夠了沒?!
我不要玩了啦!


哇阿ㄋ共大家有了解沒?
小乖乖講古下回再見


p.s.我家二十個孩子裡也只有小乖乖可以讓我這樣玩,呵~~難為牠老人家配合無聊的媽咪演出!胖子~~媽咪愛你喔!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hone
  • 牠是村姑乖啦~~~~!!!!
    竟然有這種道具!實在太厲害了!
    不愧是好鳥好事代表XD

    胖子~我也愛你啦~~~
  • 哈哈哈!其實我也覺得是村姑,不過在胖子強烈抗議說牠是男生不要當村姑所以才改成農夫啦!^o^

    Cruise芸 於 2009/03/04 18:29 回覆

  • meichin95
  • 好古椎喔!!

    聽我家老爺說他曾養過上百隻的鳥
    但,後來他大哥娶新娘時,幾乎全升天了
    剩下來的,只好全送給親戚或放養了

    後來,小孩也想養,但剛好又爆發禽流感
    所以,偶沒養過鳥鳥,但有一隻奸詐又狡猾的米格魯
  • 米格魯是很皮很活潑的孩子呢!!去年代養過幾天米格魯寶寶對牠用不完的精力和超可愛的臉蛋留下深刻的印象,呵呵~~

    Cruise芸 於 2009/03/04 18:39 回覆

  • weityng1018
  • 你好ㄚ~
    好可愛喔...
    真是配合ㄉ鳥!!
    我家ㄉ可是完全不配合!!
    啥麻都不會最會耍脾氣ㄌ..
  • 呵!因為我家胖子牠脾氣好才可以讓我歁負嘛!(誤~)

    Cruise芸 於 2009/03/11 00: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