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可以算是芸家的”敬老月”,為什麼呢?因為入籍芸家時間最久的二個孩子小男生和小乖乖都是這個月的壽星喔!


  本月的壽星有第一代小鸚的小男生、第一代阿蘇兒的小乖乖還有第三代小鸚的薄荷。


  小男生2001年從鳥店買回來時已經是一歲的成鳥了,雖然今天是幫牠過八歲的生日但實際上牠已經是九歲的老先生嘍!而小乖乖是同年撿到的孩子,依阿蘇兒平均壽命七~八年來講,這孩子算是”虎皮老阿公”了(且還是”在室的”喔!),呵~希望牠打敗43家的阿蘇兒養15年的紀錄,榮登”鳥瑞”的寶座啦!。再來是薄荷,這孩子是我家第一隻從破蛋當天就手養且順利長大的孩子!!從只有一節小指頭的大小拉拔到牠都當阿嬤了(我家小鸚到第五代了),想想真是奇蹟呀!遠目~~~



八歲壽星
小男生-2001/03/09小乖乖-2001/03/16


小男生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除了新好公鳥的身份外我還是精光黨的創黨人


我沒毛但我有電眼喔!



小乖乖
為什麼總覺得這張小乖乖的眼神很像少女漫畫裡的美型男


我真的不胖只是毛多了點




換羽長尾巴掉了變短尾巴的綠麻雀





五歲壽星
薄荷-2004/03/28

閃亮裝可愛


勤勉持家


清新脫俗美少婦?




  媽咪沒毛的兒子、肥胖胖、薄小寶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