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主嫌--芥末小姐



  還記得過年期間歡慶完工的第一放風遊樂場嗎?(忘了請點這)由於深受我家母小鸚們的喜愛,在牠們”熱烈捧場愛用”之下,第一遊樂場在上個月正式宣告陣亡倒閉了..........orz。


  然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去掃墓的回程,在路邊芭樂園看到許多鋸下棄置的芭樂樹枝”如獲至寶”呀~~二話不說,馬上停車a樹枝去(我想住市區的鳥奴們可以懂我的感覺),於是新遊樂園在付出了”血汗”後,今天正式完工,真的是付出血和汗喔!因為木工白痴的我在鋸木頭時刀片滑掉割到手見血了啦,再加上洗刷、曬乾真的好累人呀.........嗚~~鳥奴真命苦!!:Q




破壞遊樂場的兇手們


第一遊樂場忠實愛用者


行兇中


受害屍骨


新遊樂園材料
由松露查驗品質


這材質不錯
准許生產製造


原地重建的成品(好寒酸的感覺


適當粗細的直接當棲木用
太粗大的就拿來玩吧!
我實在不太會做木工呀! 


目前捧場度不高:funk:



以上為兩光木製遊樂園開幕典禮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