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四口
個人偏愛希姐懷裡那隻小小克



  昨天德甲第二十七輪拜仁總算一吐怨氣主場4:0完勝法蘭克福呀~~目前暫居德甲排行榜第二名。  然而這場最吸引我的不是場上的漂亮進球秀(老實講我根本忘了時間,到中場休息時才轉去看MOD)而是看台上KLOSE一家四口呀!!!感動呀~~等了那麼久總算看到這四個人現身球場且鏡頭很夠意思的停留在他們身上,讓我看清楚雙胞胎的長相,咱們家Luan和Noah越大長相越不相同雖然還是分不出誰是誰啦但二個小傢伙越大越帥這點是絕無欵問的

p.s.事後Klose本人說明他腿上活發的小小克是弟弟Noah而希姐懷裡比較內向的是哥哥Luan



二個小傢伙身上穿的都是klose18號球衣


爸拔,我跟你說喔~


我長大也要當德國當家前鋒


乖兒子,你一定沒問題的


拔~我想當德國最強大的門將耶!
兒子這個你就要去問問你的卡恩叔叔


四歲的小傢伙


小小克的老爸


今天走”鄉村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