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從我家SA瑜兒在法國拍攝寫真時就很期待《澤海鯨魚》,8/25匯款預購白色等到現在白色版還沒公佈發行,從生日禮物看樣子可能變成聖誕禮物,再拖下去搞不好我明年才能拿到實品寫真了.........ORZ
  前前份工作幾乎天天加班、中午又常為了應付奧客和臨時插入的案子忙到沒時間吃飯,到了下午三、四點常會餓到胃不舒服(因為我也沒吃早餐的習慣)+脾氣火爆,同事為了安撫瀕臨抓狂的我都會偷溜出去幫我買些小點心墊胃(工作性質不同,她忙時我能支援但我忙時沒人可以支援),這攤就是她買來給我吃的啦!


  邊工作邊吃這超不營養的美食,是當時身處在地獄裡的小小幸福,雖然離開了那份工作但這家美食卻讓我記下來了,超推她們家的地瓜和薯條且地瓜要灑甘梅粉、薯條要選綜合喔!這是我最愛的組合,現炸現吃超美味啦~~




店名:嘰咔點心站
電話:0938-947458
地圵:林德街與廣州一街交叉口(大學眼鏡旁)



攤位


種類選擇很多


甘梅地瓜


脆皮薯條(綜合)


一整盤無法抵抗的高熱量美食呀!!


名片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 cat
  • 我也喜歡 炸蕃薯+梅粉 (高熱量又油炸... 恐怖喔)
    好吃的東西似乎都不太健康耶

    倒是那份 炸仙姑(大大誤)... 炸鮮菇感覺很不錯,比較營養富含纖維質啦~~
  • 不知從何時開始炸鮮菇在各大夜市都裡都會見到它耶!

    喵夫人咱們就不要自欺欺人了,油炸物想健康滿難的,咱們就乖乖認命準備讓正牌仙姑唸吧!哈哈哈~~

    Cruise芸 於 2009/05/07 23:39 回覆

  • 義甲央貴婦
  • 唉唷!!!喵貴婦握手握手!!我也喜歡梅粉+地瓜薯條,絕妙的好滋味呀!!
    我們家附近最近被我發現了一家油炸點心的小攤子
    他們家的甜不辣讓我一吃就"驚為天辣"!!!
    香香酥酥的超美味~~~^/////^

    來來來 讓我規劃一下諸位貴婦來訪時的行程:
    美術館走走逛逛- 綠園道漂亮餐廳巡禮- 日出乳酪蛋糕+健康花草茶-
    帶走伴手禮後先到我家吃喝聊八卦聊是非- 傍晚一同散步到勤美誠品裝文藝-
    晚餐時間一起逛逢甲一中街!!!

    不知諸位貴婦(喵,yi,大花,還有雲遊中的spitz和被炸的仙姑)意下如何呀?? ^3^

    PS.看到左邊的炸仙姑...更正是炸鮮菇的牌子我忍不住笑出來了XDDD
  • 央夫人請再加個向陽地瓜試吃的行程啦!我一直沒機會去買它來試試說

    看來咱們幾個真的能組個”垃圾美食看球團”專門邊看球邊吃這些美食啦!
    呵~我已經能想見當仙姑看到這幾篇回應時她猛搖頭的樣子了,哈哈哈~~

    Cruise芸 於 2009/05/17 0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