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芸家有二位壽星,一位是芸家小鸚二代第一窩最小的寶寶小么么,另一位是身上有小狗味跟小狗一樣愛撒嬌的杏仁果。


  小么么出生於2002年5月1日出生在我家,今年滿七歲,天呀~好可怕呀!若牠是人類,我的”孫子”已經上小國了耶!牠的年紀比我最小的表妹年紀還大呢!而為什麼要把牠命名為小么么這種”怪名”呢?因為牠是我女兒Baby和小男生第一窩排行第五的老么,么寶、么寶寶叫著叫著小么么這名字就此誕生啦!也因為牠是我第一個自留的孫子,取名時也沒料到之後會有那麼多孫子冒出來,所以牠的名字跟其他二代”雞”字輩的孩子不同,牠是二代”養雞場”裡的特例啦!


  杏仁果出生於2005年5月3日,今年滿四歲。當年在台北麥當勞與牠相遇,第一眼看的就是一隻吃得好飽好飽的正在度咕的寶寶,雖然牠跟我期待的羽毛不同但我很高興是這孩子跟我回家的。而會幫牠取名為杏仁果,是因為牠來我家前就已決定牠是要和我家第四代”果”字輩的孩子作伴,所以牠當然是加入果字輩的嘍!再加上牠的毛色米黃跟杏仁粉的顏色相近,杏仁果就這樣蹦出來啦!


  a~~突然發現,我家這個月出生的孩子脾氣都很溫和耶!(么么是輕咬按摩人耳垂、小杏是乖乖翻肚肚),難道因為五月有母親節,所以這個月出生的小孩都特別聽話貼心嗎??




小么么
2002/05/01

不錯~這孩子還記得留條褲子穿


不要再問為什麼我沒毛了
我有啄羽症
我是精光黨忠誠的資深黨員




杏仁果
2005/05/03


媽咪都叫我杏小狗


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喔!




二位貼心溫柔的五月帥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