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老大,亞洲太熱了!我不想去


德國時間2009/05/19
德國隊名單:
門將:1 恩克(漢諾威96)、12 諾伊爾(沙爾克04)

後衛:2 欣克爾(凱爾特人)、3 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4 胡特(米德爾斯堡)、5 韋斯特曼(沙爾克04)、6 M.舍費爾(沃爾夫斯堡)、13 特雷施(斯圖加特)、16 拉姆(拜仁慕尼黑) 

中場:
7 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8 魏斯(霍芬海姆)、11 揚森(漢堡)、14 特羅霍夫斯基(漢堡)、15 希茨爾斯貝格(斯圖加特)、17 根特納(沃爾夫斯堡) 

前鋒:9 卡考(斯圖加特)、10 波多爾斯基(拜仁慕尼黑)、18 戈麥斯(斯圖加特) 



德協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18297&tx_dfbnews_pi4[cat]=56



拜仁官網消息:
http://www.fcbayern.t-home.de/de/aktuell/news/2009/19572.php



其他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9188
http://sports.163.com/09/0519/19/59MUR38I00051C97.html



  哈!我家KLOSE說他無法在此行展現良好狀態,因此不參加這次的亞洲行。KLOSE、巴拉克、弗林斯、阿德勒......我最愛的幾位球員通通都沒參加,太~完~美~啦!!!這樣我完全不用費心德國隊這次的活動啦!(小拉~歹勢,單你一個還是沒法吸引我做功課啦!)哈哈哈~~我也要提早放暑假啦!(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