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搶到我的草莓爆米花了!




店名: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店--高雄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276號
電話: 07-3434655
網站:
http://www.popsmile.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19:00



  呵~~這篇拖很久了總於寫出來了。話說前陣子網路上瘋起團購爆米花,我家小姐們也不落人後團購起爆米花並分了幾種口味讓我吃看看(她們知道我很愛吃爆米花),結果一不小心我也跟著瘋了(YA~我終於跟上團購流行啦!)。訂了第一批不夠送人,要第二批時高雄分店開幕了,去現場買不必等當然直接殺過去嘍!


  接我家小隻下課,讓她換好衣服吃完飯後,我們直接殺到高雄店,約一點多到結果店裡竟然快被搬空了,我們要的口味幾乎都被掃光,只剩下鹹的口味數量還算充足,不是十點才開門嗎?太誇張了吧!這回沒搶到小隻想要的草莓,我要的甜口味爆米花也只有四罐,根本不夠嘛!於是和小隻約好,隔天她一放學我們就馬上去搶爆米花。去接她時,她還很高興地和老師說她要和大姊姊去搶爆米花,老師還很訝異爆米花也要用”搶”的喔!哎哦~老師這您就不懂了!團購力量大嘛!

   
  我們十二點半左右抵達,小小的店面裡人山人海,已經有幾種口味空了,天呀~~馬上殺過去搶了最後二罐小隻要的草莓口味,隨後要小隻顧好她的爆米花,我再去搶我要的口味,幸好~除了焦糖沒搶到外,其他大家訂的和我要的口味都有搶到了,哈哈哈~~現場用搶的果然比較有成就感啦!(誤很大)



高雄店


架上的爆米花快被搬光了!


這些我訂第一批爆米花且已經送了四桶給人了


有封膜不怕爆米花受潮


抺茶-評價兩極,我滿愛的但家人、JP妹都不喜歡


草莓-小朋友都滿喜歡的但我不愛


榛果巧克力- 巧克力粉味很香,口味還ok


甜巧達起司-甜甜鹹鹹還不錯吃


焦糖瑪琪朵-這篇拖太久了,我忘好不好吃了!


美式焦糖牛奶-100分啦!好吃~~吃過得都說讚


而其他沒拍到的口味,就算啦~~~

訂購單正反面


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基本上,甜味除了原味沒買過甜的其他口味我全吃過了,也算達成任務了(這算什麼任務?),啥咪??鹹味的哦?歹勢~~本人對爆米花有偏執,爆米花一定要甜的才是爆米花嘛!對鹹爆米花沒興趣啦!爆米花還是甜的好,您說是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