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期間,準備六月考美甲證照的朋友回高雄約小聚順便問我有沒有興趣做美甲,呵~難得有機會可以做美甲,二話不說馬上殺到她家去體會”上流社會貴婦”的生活啦。


上流社會貴婦初體驗


過程


哇哈哈~~貴婦才會擁有的長指甲出現在我手上耶!!


”貴婦”美美的成果



特寫


隔天卸甲
呵~好像在烤香腸



璀璨


練習用的紅色指甲油,我絕不會帶著它出門太可怕了!
而右邊這種閃亮亮的粉紅指甲油太符合我”低調華麗”的風格啦!
煒庭記得幫我帶一罐回來喔!!


名片




此次體驗再次證實我沒貴婦命啦!美麗的長指甲讓我成了殘障人士
,安全帽不能脫(我安全帽釦子是要用手指往下壓的)、鈕釦不會解(光脫牛仔褲就花了我五分鐘、連打個鍵盤都會卡住,嗚~~~人家偶爾也想要當貴婦嘛!!不管~不管~煒庭妳下次回家還要幫我弄美美的指甲喔!等妳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