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逛到愛跌倒和拍賣網站的下場就是我又敗家了........


  這款德國隊束口背包之前已買過白色的來使用,因為很方便常被我拿來用,所以潔白的包包一下子就搞髒了!洗了幾次後變舊舊的背出去不好看,這回索性發狠三種顏色通包啦~~這回白色的先拿來收藏或許等明年拿出來用,而灰色和紅色嘛!就隨我心情搭配使用嘍!!


  說到這件adidas德國隊POLO衫絕對是失心瘋的最佳代表,明明我非常不適合穿黑色衣服且衣服有點厚穿起來很熱但那個德國隊的LOGO就一直呼喚著我,和我說它想跟我回家且它只要六百四十元很便宜(謎之音:640元可以買二~三件腳丫牌的POLO衫且質料更適合高雄穿),於是我就莫名其妙拿起了它到櫃台結帳了,嗚~~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買下它?我不要這種魔咒啦!

cimg4277   

就因這LOGO失心瘋呀!
cimg428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