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上午,我正在研究用衣服包雞腿會不會比較好吃的時候.........


突然有怪阿姨抓住了我的腳


還一直拿相機對我狂拍


這怪阿姨連我換屁屁時都不放過


還好媽咪手腳快,不然被拍下露點照......


就好害羞了!


歐~原來怪阿姨要我當麻豆讓她拍呀!


我考慮~考慮~


好吧!就讓妳拍吧!


我先培養情緒,準備一下喔!


第一拍:瞇瞇眼裝哭


第二拍:翹嘴巴真無奈


第三拍:嘟嘟嘴扮可愛


再來學螃蟹吐泡泡


最後是心情好呵呵笑


大家都跟我一樣開懷大笑、天天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