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芸家這個月超級熱鬧喔!!因為共有6個孩子是這個月的壽星,撒花~~放炮~~轉圈圈~。由於這個月的照片及我的癈話很多,所以六月的生日文分成上、下二篇喔。


六月的第一位壽星就是那風度翩翩、玉樹臨風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放電專家”古吉”,俗辣吉是也(來賓請掌聲鼓勵),我的帥兒子今年滿六歲啦!當年CC哥從嘉義帶了三隻玄鳳寶寶回台中給我選,最後選了三隻裡年紀最小的牠,雖然古小吉個性俗辣、五音不全還外加搞不清自己是玄鳳不是小鸚或阿蘇兒但..........我兒子真的好帥呀!怎麼牠的頭毛可以那麼捲翹、那麼濃密?眼神怎麼那麼電人呀?~~受不了~受不了~~我兒子帥呆了啦!就算是個繡花枕也無所謂,(誤很大)哈哈哈~~~



我就是古吉、英文名字叫GUCCI
我是2003年6月1日和媽咪見面的喔!



我有捲翹濃密的長頭毛


會放電的眼睛


我就是大帥哥古小吉啦!




  第二位是就我們家最幼齒、最常出沒鳥聚上的松露小帥哥,這孩子6/13入籍滿一年啦!去年這時候被牠電到理智斷線,乖乖掏錢把牠買回家還騙家人說是在公司門口撿到的(噓~這是秘密喔!),轉眼間一年過去了,這孩子在我家不得鳥緣(12隻小鸚裡地位最低的且胖子超討厭/怕牠的)幸好牠很容易自得其樂也很會找別人老婆偷情(我絕對沒有說牠偷情的對象是薄荷),日子過得倒很愜意。松松雖然沒鳥緣但人緣似乎很好,鳥聚上很多人喜歡牠喔!牠不是那種很會撒嬌、不咬人的乖孩子卻仍緊緊抓住我的心呀!



就是這會放電的小臉去年6/13讓我失去理智


媽咪~芥末姐姐不要我了!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有老婆呢?



第三位是剛失去第二任妻子的青茶。2004年在鳥店看到黑嘴巴快褪光的茶茶(台語)對牠一見鐘情,壓根忘了我原本的預訂目標是要一隻末斷奶的紫羅蘭小鸚,回家後久久沒法忘掉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為了牠魯了娘好幾天,終於在6/17時魯到把牠打包回家

今年青茶滿五歲了!

溫柔的青茶會輕輕地咬著人手指按摩


我們家青茶是百分百新好公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