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美人、賀喜默默


  上賽季末聽到老隊長包子(Frank Baumann)宣佈掛靴讓人感傷不已,雖然包子不是我的菜(我承認我只是能認出他而以)但一直很欣賞可以發好人卡的包子呀!!然而這季起我家美人(Torsten Frings)從不來梅副隊長升格為隊長、默默(Per Mertesacker)升為副隊長,梅村裡我最愛的二名球員都升格啦!放炮、撒花轉圈圈, 太開心啦!希望美人能帶領梅子走向職業生涯的另一個高峰,美人默默、不來梅加油~加油~~再加油!



Werder Bremen官網消息:
http://www.werder.de/aktuelles/news/meldung.php/16012/Werders-neuer-Mannschaftskapitaen-heisst-Torsten-Frings


相關新聞: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bundesliga1/bundesliga-frings-loest-baumann-als-werder-kapitaen-ab_aid_414676.html
http://sports.163.com/09/0707/14/5DKHFHLH00051C97.html(簡中)



梅村暑假訓練(呵~每年都要有的沙灘慢跑圖
http://sports.sina.com.cn/z/newphoto/photo/78725/index.shtml

Getty Images集訓圖集
DAY1DAY1-BDAY2DAY3DAY4





隊長位置交給我一定沒問題


我一定會努力的


美人喝水的動作真美


歡迎可愛小馬林同學加入咱們的綠色軍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