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討厭大熱天出門和人潮太多地方的我,週日那天神經接錯線,竟然一個人搭著捷運殺就到世運主場館和人湊熱鬧。呵~老實講這還是我第一次來世運主場館耶!

  走出世運站,遍尋不著接駁車的蹤影,只好跟著人潮往主場館的方向走,頂著”烈日”望著不見目標物的人行道中心只想大喊”x”,已經下午三點多了耶!怎麼還那麼熱呀!

右上方的日頭有烈吧!


  當走到我快翻臉時(其實捷運站和主場館距離還算近,只是天氣太熱耐心被曬光了),主場館到啦!哇哇哇~好~多~人~呀~~~原來像我一樣起肖大熱天跑出門湊熱鬧的人還不少耶!

旁邊有一對水精露娃娃
但基座被歐巴桑當椅子坐只好放棄拍它們










  主場館好大,用一般沒廣角的相機根本沒法拍出它的全貌。沿著主場館外圍走一圈順便偷看一下館內正在進行的飛盤比賽。走到主場館後面,人潮明顯少了大半,沒了人潮的壓迫感,感覺舒服不少。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乾淨,場館旁的草地、人造湖好適合外拍呀!(扣除恐怖的人潮和被熱死的危機),下回有機會再帶松松來這玩。

















  今天主場館和捷運站的人潮真的多到很誇張,車箱裡滿滿都是人,雖然車箱內冷氣開得夠強但混雜濃濃汗味的冷氣,天呀~~我快不能呼吸了!

利用人潮剛離開的短暫空檔拍照





  之後來到另一個世運比賽場地”文化中心”,這裡的人潮和平時假日差不多感受不太出有比賽在這舉辦的感覺。





  今天原本是想帶松松一起出門的但出門前臨時決定放棄,呵~這決定實在是太英明啦!謝天謝地~~。啥?想看我買得世運周邊商品哦?因為現在有幾項我想買商品都缺貨,跑了四個點都沒買到,等我買齊了再一起po出來喔!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