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肖想許久的”德國秘密旅行”終於成行了..........一了我的心願呀!!遠目~~~


  哈!真以為我偷偷到德國看我家klose嗎?乖~~你們實在是想太多了,我有這筆旅費可以敗嗎?哎哦~~別生氣啦!人家真的是去德國秘密旅行呀!只不過地點是在台中而以嘛!




店名:德國秘密旅行
電話:(04 ) 2326-646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備註:無刷卡,最好要預約




你看~你看~真的是德國秘密旅行嘛!


店外觀


一樓
店員都穿著德國傳統服飾喔!(雖然很不正統啦!


一樓的玩偶櫃


牆上的彩繪


一樓販售的明信片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二樓國王的書房


二樓
中間那位就是國王喔!


桌紙上印著各樓層的介紹


可愛的菜單和濕紙巾


我點的這個
偶絕不是為了名字的前三字才點它的喔!


豬仔點這個


濃湯
呵~店員每桌都說這是最好喝的湯
因為不好喝的都在隔壁桌啦!


附餐麵包
味道很soso


單點的德國傳統大香腸
好吃~好吃~超好吃,我喜歡


沙拉


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一上桌就被它驚人的份量嚇到
幸好沒挑戰大野狼,不然肯定吃不完


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十指大動
偷a了幾口來吃只能說讚,好吃極啦!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超好吃且很難得到最後涼掉時仍美味無比、不會膩喔!


小紅帽特製蘋果派(非每天供應)
剛好當天遇到製作蘋果派的日子當然要點來試試嘍!
而它一上來我就後悔了.....因為它的派皮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口感
人家討厭吃這種的派皮啦!
扣除掉純個人偏見的派皮問題
它的蘋果內餡份量十足且口味清爽,不錯吃


冰咖啡


冰紅茶


此次消費
德國消費果然很高呀!


德味十足的可愛名片(黑紅黃為基底





德國秘密旅行

個人評鑑(滿分五顆★.☆為半顆星)
用餐氣氛:★★★★★
餐點份量:★★★★
食物味道:★★★★
用餐價位:★★☆〔依我平時用餐的消費金額來講,它超貴的,貴到爆掉〕
服務態度:★★★★★〔從入門帶位到結帳,服務生都很親切風趣,服務態度滿分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