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小乖乖、芥末



  前陣子逛咪咕麻家發現她正在試賣寵物素描,之前就很喜歡她畫她們家咪咕的作品,這回剛好讓我看到這大好機會怎麼能放過呢!二話不說先搶先贏,哈!自己手殘不會畫畫這回就請咪咕麻幫我畫啦!


  因為一張畫紙只能畫三隻,馬上就決定依我家小孩品種為主,阿蘇兒、小鸚、玄鳳各選一隻當代表(歹勢啦~西米露),想當然爾玄鳳與阿蘇兒的代表一定是古小吉和胖子但小鸚要選誰當模特兒可讓我考慮了好久只差沒擲筊,最後由年紀最小的末末脫穎而出啦!


素描寄來啦!


米咕麻讓我確稿時就夠叫我驚艷
看到實品後更讓我愛不釋手呀!
天呀~天呀~好細緻、好像哦!


本尊和分身超級比一比
超~像~的


米咕麻連我沒提過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未未的腳趾頭骨折錯位)


特別是胖子
畫得實在是太完美了!
那個神韻真的一模一樣
我愛死這張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