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我們家四隻玄鳳因而買了較大的外出籠(詳情請按這)但我家玄鳳小孩出門的機會近乎於零,大外出籠幾乎都是松露在用,一隻小鸚用大外出籠帶出門老實講很佔位又重,所以愛敗家的鳥奴我又開始尋覓新的小外出籠。


  晃了好幾家寵物店,適合大小的老鼠籠不是太貴就是材質造型不符合我的需求,找了好久終於在某家連鎖寵物店裡看到”會員”特價99元的老鼠籠,在善心小姐出借會員號碼(店員說非會員要賣170元)的幫助下,順利的把籠子打包回家啦!

  


松露與99元的老鼠籠(用不到的滾輪、水罐全送人啦!)


把防滑墊裁剪到適當大小就可以當隔開便便的籠底啦!


將提久手會很痛的細手把包上一層塑膠墊,這樣手把就好提多嘍!


放入棲木和掛杯


請杏仁果來當模特兒試用


呵~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還有外出必備的籠套呢!
這籠套一樣是魯我娘幫我縫製的


和大外出籠一樣採用防水布
正面同樣可以用緞帶捲綁起來
呵~~這回圖案是粉紅小草莓喔!


上方的提把偷窺小洞


以上
改造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