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中鳥聚最讓我開心的就是終於找到一隻不討厭松露且肯和牠站很近的小鸚啦!!:victory:


就是這位小美人
野凌家的芬達



  自從松松入籍我家後,牠也跟不少鳥接觸過但這孩子真的是我看過鳥緣最差的小孩耶!:L我們家玄鳳、阿蘇兒和文鳥不理牠很正常但就連我們家的小鸚大軍也沒有鳥要理牠,偶爾有鳥願意讓牠吐料但要和牠站一起或同住,每隻都翻臉也試過讓牠和別人家的小鸚玩,但其他小鸚只要牠一接近就吼牠,不然就是松松自己搞自閉不去和其他鳥玩,松露鳥際關係不佳呀~~~:Q :Q 


看看我家松松明明就很帥、很上相但怎麼那麼沒鳥緣呢?


  然而芬達竟然不會嫌棄松松耶!二個孩子站得好近且芬達還會理松松,看得阿母我看了好感動呀~~~~松松你終於出運啦!:kiss: 


瞧瞧這二個孩子多速配呀!
芬達是女孩又肯理松露
且芬達的顏色正是我想要的色系呀!
這一切都是緣份呀!

  
  鳥聚那天真的差一點點就把芬達偷偷打包回高雄當媳婦了。怎麼那麼剛好芬達妹妹肯理松松而芬達又是我在找的媳婦色系,這一切都是天註定呀!!!芬達的媽咪,松松可以向芬達求婚嗎???口以嗎?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