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主場對戰阿塞拜疆人名單:
門將:阿德勒(勒沃庫森)、恩克(漢諾威96)、諾伊爾(沙爾克04)

後衛:貝克(霍芬海姆)、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薩克(不來梅)、M.舍費爾(沃爾夫斯堡)、塔什徹(斯圖加特)、韋斯特曼(沙爾克04)

中場:巴拉克(切爾西)、根特納(沃爾夫斯堡)、希茨爾斯貝格(斯圖加特)、赫迪拉(斯圖加特)、馬林(不來梅)、厄齊爾(不來梅)、羅爾費斯(勒沃庫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羅霍夫斯基(漢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克洛泽(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科隆)



新聞: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9608

http://www.bild.de/BILD/sport/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2009/08/27/bundestrainer-joachim-loew/ohne-tim-wiese-und-torsten-frings-gegen-suedafrika-und-aserbaidschan.html








  我的小勒回來了~~~小勒加油!!相信你一定能拿到2010年南非世界盃門票的,而至於弗美人又沒入選這事,我對勒大叔實在不想再說什麼了。熊、小勒~~加油!!Klose請一口氣踢走克帥,擠進國家隊射手榜前三名吧!!




弗林斯分居新聞:
http://sports.163.com/09/0827/10/5HNFUG7E00051C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