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大的布朗尼


  上回在室內幫布朗尼拍照十張有九張是失敗糊掉的(上回的照片),從那時就想帶布朗尼外拍但一直拖到現在才成行。充足的自然光真的是拍動物最完美的光源~~~遠目~~~怎麼拍都好看再加上藍天綠地,只有一個字"水"啦!!


  然後忍不住要啐啐念一下,為什麼到現在還是缺德的混蛋帶狗出門卻不清理狗大便的?? 大部份的養狗人都因這種老鼠屎蒙上不白之冤;今天就有個媽媽才看我們踏進公園,"經過"我們身邊時就故意講帶狗出門都不清大便的、幹麻帶狗出來之類的,火大~妳是哪隻眼睛看到布朗尼在大便且我們才不是那種沒公德心的王八蛋,狗大便我們會清理的,氣死我了~~就是有這種老鼠屎才讓沒養寵物的人對狗到公眾場所產生偏見,氣死我了啦~~。好~~發洩完了,來看外拍成果吧!

我是布朗尼


平常都在家當宅狗


好無聊呀~~~(這張有驚悚+笑果


所以今天天氣好要出散步運動


還要交新朋友


路上遇到的第一個朋友
跟布朗尼一樣是長毛吉娃娃


五歲的漂亮小孩
牠穩定性好高好乖喔!


一出門布朗尼好開心


一臉笑咪咪的


遇到的第二個朋友(邊境牧羊犬?)



牠對布朗尼非常的熱情友善


熱情到布朗尼有點怕牠


第三位朋友--巴哥


牠很愛你丟我撿喔!(你丟我撿的愛球是高爾夫球呢!)


草地上其他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