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亂買之戰利品”やさしい森のおはなし”


背面
共有10種+1種隱藏版


側邊和盒底


開箱啦!
我會拿到那一組呢??



拿到第3組


整組擺好


做得很細緻耶!
我喜歡




  一直有收集食玩和小公仔的”不良嗜好”(無實用性、花錢又佔置),但人家就是對這種小東西沒有抵抗力嘛!!!而且這系列的動物造型好可愛又無大雷(沒特別不喜歡的)太合我胃口了一不小心就買了一盒回家,呵呵~我很乖喔!那麼多系列我才買一盒回家而已,真的有克制了。


  開箱後這組比我預期的還要細緻好看,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值得,下次有機會會再買來試試,希望可以拿到最想要的第八組和第七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