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進入倒數幾個的二字頭的生日,生日快樂!!


今年搶到頭香的是親愛的靜芳姐姐~~姐姐妳是第一名喔!!!實在是就甘心A,難怪人家那麼愛妳,謝謝妳的祝福


第二名是小萍大美女,沒想到我今年那麼低調妳還會發現今天是我生日,好開心喔!謝謝~~沒白費我那麼疼妳.................的二個兒子和其他小孩

第三名是我逛大賣場的好咖(這句話很熟哦~
)、我的好姐妹JP妹,對啦~就是妳,妳是第三名,昨天一直在妳耳邊"提醒"若還敢沒反應絕對會被我列入黑名單;老實講不知為何妳的簡訊內容讓我很感動、很窩心,我好愛好愛妳哦~~~


第四名是很幸運"及時"看到筆記本備忘錄的香菇妹,這點告訴我們年初就把大家的生日都先圈註起來是很重要的,哈哈哈~~送妳一個香吻,謝謝妳"百忙之中"還記得打電話給我,妳們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有妳們真好~~~愛妳啦~~


第五名是阿美,阿美美~~謝謝妳,大學四年最大的
收穫(也是唯一的收穫)就是交到妳們三個好朋友更開心能和妳當上下樓的鄰居雖然我們一年可能見不到一次面但畢業後妳總在MSN上聽我抱怨、給我及時的發洩管道也只有身為同行的妳最懂做這行的辛酸,阿美美~~謝謝妳。


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和往年相同,過了一年還是沒長進、沒創意
,通通照舊,OK~就這樣啦!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