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銀絲卷"喔!




  新來的紫羅蘭銀絲小鸚在論壇公開徵求名字,因為我難以決定因此請朋友團投票表決,最後"銀絲卷"這個名字打敗了第二名的"松茸"成為這孩子的名字,好個"銀絲卷",有創意又配這孩子,最重要的是符我家小孩名的風格啦~~~哈哈哈~~我愛死這個名字了!


  來得的第二天銀絲卷似乎就適應了我家的生活,開始顯露本性了!牠.............會咬人ORZ,牠喜歡抱抱摸摸沒錯但摸到一半會突然的啃手指幾口,雖然不會見血但被突擊很~痛~耶!修過嘴巴後被牠咬還是很痛,牠的咬法和找家小孩不太一樣,我家小孩的咬法痛歸痛有時會見血但基本上都在我臉色不會變的容忍範圍內,可是牠的咬法我會痛到想罵髒話,還好牠咬人的情況不嚴重,目前在努力改善牠這點,若改善不了就只好像之前對我寶貝女兒一樣,努力提升自己的忍咬功了~~遠目~~


這幾天人不在時銀絲卷都和古小吉同住,我在家時則試著讓牠和松同籠,目前牠們二個相處情況算相敬如賓、通常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但離讓我完全放心讓牠們二個同住還有段距離,銀絲卷現在還是在古小吉籠子裡感覺比較輕鬆說



讓牠和大家一起放風結果牠卻很專心的咬紙

咬得很認真去打擾牠還會被攻擊
看來我家又多了一隻碎紙機了


認真守護吊床的小氣松露


吊床不分給銀絲卷但椰子窩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