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我就是本月壽星




  2007年10月19日下午,我剛把在門口洗好澡曬完太陽的孩子們帶回二樓沒多久,樓下傳來阿母和阿姨異常興奮地叫喚聲要我快點下樓來,原來爹和姨丈在門口撿到了一隻紅目黃小鸚,大家猜測牠應該是被我家小孩的聲音吸引來的,就這樣甜椒成為了我家小孩也成為小男生第的二任老婆。


甜椒不算怕人、不咬人但也不喜歡親近人,因此對牠我就和對小男生一樣,採無為而治的方式對待(牠和小男生一樣對抱抱摸摸沒好感),放風時要不要出籠來玩全憑牠開心,雖說牠在我家的資歷尚淺但由於牠嫁給了我家小鸚元老小男生,所以家族地位瞬間升格到最高,呵~~這算不算是"妻憑夫貴
呢??


甜椒妹妹謝謝妳來到我們家和小男生作伴,祝妳生日快樂!



我是漂亮的甜椒


我不喜歡抱抱


我也不太理人


這是我老公小男生



我們夫妻感情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