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忙喔!!

 

 


  可能是因為我家小鸚的年紀都比較大了,牠們對於當"碎紙機"的狂熱和積極性不如以往,主動拿紙張或紙盒給牠們破壞,雖然牠們還是咬得很開心但不像以前一出來玩就主動衝向我堆放紙的地方大啃特啃(人家為了墊便便盤囤了很多廣告紙和百貨公司DM),甚至連已丟進垃圾桶裡的髒紙也逃不出牠們的"魔口"


   而銀絲卷對於咬紙這事的熱衷從來我家的第二天我就發現了,牠真的很愛咬紙,一出來就往有紙的地方跑還給我跑到垃圾桶裡咬,撈牠出來還會被狠狠的咬幾口,牠很討厭別人打斷牠當碎紙機,也因牠對紙的如此"熱情"連帶感染了其他小鸚,最近讓大家出來玩我總有掃不完的紙條........ORZ



為了保住我其他庫存紙章的全整性索性拿了一張出來讓牠們咬得過癮,呵呵呵~~牠們可是很認真的進行碎紙機的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