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從我家SA瑜兒在法國拍攝寫真時就很期待《澤海鯨魚》,8/25匯款預購白色等到現在白色版還沒公佈發行,從生日禮物看樣子可能變成聖誕禮物,再拖下去搞不好我明年才能拿到實品寫真了.........ORZ

鳥奴的點藥技術有待加強呀!


點藥日期:2009/12/02


一個人幫我家小孩剪趾甲、剪羽或餵藥,單手固定鳥、另一手操作都難不倒我但這回點驅蟲
藥卻讓我有點小狼狽。一手固定鳥頭+用手指撥毛,另一手壓住鳥身+擠一滴藥出來,這動作果然需要練習呀~~~遠目~~



首先選了最好欺負.....不是啦!是最乖巧的小乖乖下手
胖子身上的羽毛太濃密讓牠撥毛撥半天才看到脖子的皮膚


過動兒柯尼卡以靈巧的身手不斷扭轉讓我浪費了好多滴藥



原以為愛撒嬌的阿布會很容易點藥
結果不確定藥有沒有滴出來
又再滴了一次搞得阿布毛溼答答


古小吉一次成功但點完藥這小孩臉很臭


西米露脖子好細好細
害我很怕固定撥毛時不小心折斷牠的脖子


阿瘦超討厭被人抓且咬人必破皮見血
但藥要點在脖子上沒法用布包
只好用犧牲我的手指頭了


這次點藥才發覺阿嗶也是厚毛一族
撥毛撥好久喔!


那沒毛的孩子應該很好點了吧!
錯!
因為脖子沒毛阻擋藥亂流
藥都滴到我褲子了啦!


小男生和甜椒也不愛人抓
滴藥不爽程度也是百分百


杏仁果是乖小孩
一次成功啦!


蘆薈和青茶一直飛不讓我抓
讓我追鳥追得好累


銀絲卷點藥時賞了我一口




有可能是點順手了
接下來的小孩都很順利點藥


松露


芥末


椰子雞


核桃果


薄荷




  一罐應該可以讓我家小孩點三次的藥,這次點完只剩一半,浪費的三分之一不是滴在我長褲上就是在我手上,孩子們呀~~你們是想幫我驅蟲嗎????呀呀呀~~(內心無限吶喊)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pichka
  • 工程真浩大呀! 我家小孩倒是都沒有驅過虫耶...
    ps. 杏仁果好美耶...很好吃的樣子 XD
  • 就剛好女王在論壇開驅蟲藥團購嘛!
    妳也知像我這種敗很大的鳥奴對這類團購沒抵抗力(幸好不是開玩具團購團)
    且我懷疑胖子的疥癬好像有復發跡象
    噴噴樂對疥癬效果不大
    SO就買醫師用的驅蟲藥來試試嘍!


    借妳吃借妳吃~杏小狗牠味美有手感且不會咬人喔!

    Cruise芸 於 2009/12/04 23:04 回覆

  • 旺來
  • 請問一定有需要滴藥驅蟲嗎?
    另外,有些小鸚脖子光禿禿的原因是?!
  • Cruise芸 於 2012/06/26 14: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