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日本鳥網站時常常會看到好讚好想要的精緻鳥東西,但不是年年都有機會出國也不是出了國就一定能找到想要的東西,所以此時自立自強是非常重要的事呀~~~遠目~~好啦~癈話半天主要就是說,當我懶病沒發作又有靈感時就會DIY自製鳥東西來滿足自爽一下


杯子類

之前做了幾組馬克杯都已售出
現在只剩下這二個杯子自留
以前想做這類的杯子價格都偏貴
現在隨便找相館就有在做且價格便宜
不過大家若要拿圖去做
請記得比較一下成品品質
成品品質和質感好壞可是差很多的喔!



古吉和貝利杯
看到這杯子滿感傷的因為貝利不在了>0<



全鸚杯
這杯子是找附近相館製做的,價格很便宜
但成品整個偏黃且質感沒那麼好
照片裡的色彩是我調過比較像原始圖的色調



售出的虎皮杯


售出的小鸚杯


最近做的隨行杯



2009年製作販售的芸家小孩雙月桌曆
天呀~天呀~我家小孩怎麼那麼可愛呀!受不了啦!





胸章和磁鐵

joansay畫得小型家族logo
拿來做成別針和磁鐵



最近販售的磁性胸章




轉印貼紙類

衣服
DIY虎皮衣
DIY虎皮衣2

玄鳳手機袋


提袋




包包
523073_476935705657714_1056961506_n
 
 
束口袋
小鸚阿蘇束口袋
灰鸚束口袋


棒球帽


幫怡禎設計的小薰圖拿去做包包
這包包貴到爆花了四張小朋友
但它質感很好又極為實用
讓我心動不已呀!


卡片貼紙類



鸚鵡世界限量排汗T恤--版主版


請人幫忙畫得古吉、小乖乖
芥末色鉛筆畫
哈~硬要放在DIY篇啦!




  以上就是我還找得到圖或還記得的DIY鳥東西,其他沒拍到或忘記的就算啦~~哈哈哈~~口水有沒有流滿地呀???記得拿拖把拖地別滑倒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