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怪獸呀!





  之前在台北展覽時就好想衝上去看,但車票好貴又沒伴只好打消念頭。自從上個月得知它要在美術館展出,超開心的,早早就和我們家小隻約好要帶她一起去,於是八號第一天展出我們倆就騎車殺過去

說來慚愧身為高雄人上一次到美術館還是N年前國中還高中時期學校帶來參觀印象派畫展,這次我是第二次到美術館這麼有氣質水準的地方呀!
一路上跟小隻聊太開心騎過頭不說,跟佔地廣大的美術館超不熟的我找停車場售票處又花了一點時間,最後總算順利看到展覽了。



我們的門票和加購的導覽手冊


進門的左側就看到毛怪和大眼仔


第一天非假日完全我沒有害怕的恐怖人潮
人少少的逛起來超舒服



進到展場內就不能拍照了喔!





  原本擔心小隻年紀太小看不懂,結果她認得的人物比我還多呢!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天外奇蹟、怪獸電力公司、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瓦利蟲蟲危機.........通通都記得,除了這些大螢幕上演的電影手稿、模型等東西外,展內還有播放皮克斯知名的短篇動畫"頑皮跳跳燈"、單輪車的夢想、"小雪人大行動"、"小錫兵"等電影讓小隻看得很開心。東逛西逛途中遇到館方人員的定時導覽,聽了一小段解說,原來玩具總動員的最初創意發祥點來自小鍚兵呀!可惜小隻對導覽內容沒興趣沒法跟著聽解說。離開展覽前,小隻又跑去看了一次幻影箱,她對這幻影箱很有興趣看了好久,看到我頭都暈了她不捨走呢。



參觀完展覽後記得拿票根去禮品部換書籤喔!


門票資訊
有學生證的記得要帶喔!


館外四處走走



美術館佔地真的很大耶!
還看到新人來這拍婚紗





路旁還有這種搞笑的路牌


小隻問我什麼是阿魯巴
害我想了半天才找到一個比較適合她年紀的解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