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雪景






日期:2009/12/30
天氣:早晚好冷、中午太陽好大

地點:高雄真愛碼頭
網址: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006





不清楚裡面的情況所以"重裝備"出門
到現場時太陽出來了差點熱暈我們


非假日的售票大門都沒人啦!


小隻現在超過110CM了沒法買高雄市民兒童票了


這角度還真有在國外的感覺


遊樂項目


園區規劃


親子共樂區
小隻坐雪
而在前頭拉的雪橇犬當然就是我


換另一種玩


冰上碰碰車


小隻看到這二隻企鵝人偶超興奮的


全場最對我胃口的設施
好玩啦!


是的~橡皮艇是要自己人力扛上去的


雪船滑雪道



站在上面往下看
一個人扛船扛得我好喘


我和小隻一致認為波浪滑雪道最好玩
特別是選照片中單個的橡皮
最刺激


小隻年紀不到十歲一定要大人陪坐
我們二人擠這小
橡皮艇


在零下的冰庫內全副武裝啦!


冰庫裡面很虛,純粹進來被冷看看的


這批進冰庫的就我
、小隻一家三口和一名工作人員,共六個人
人少真好~怎麼拍都不會有路人甲入鏡


雪球公園
沒看過雪的小隻在這玩得好開心


很認真的在挖雪




都市中的雪景


我們堆的小雪人


堆雪人好玩而破壞雪人更好玩啦!


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要離開時已經六點多了


快樂的一天結束啦!





  要去玩的人配合天氣穿衣服即可<進冰庫另當別論>,千萬別像我和小隻傻傻地直接穿著厚重衣服去~~一進去就覺得自己很白痴Orz,不過長褲、包鞋是必要的,保護自己也方便行動,最重要的是出發前上網看一下當天是用哪種票價收費,只有"一般平常日"才有490元的高雄市民獨享價喔!<限現場購票+付現>


今天玩得超開心<也"運動"到了>,非假日沒什麼遊客要玩啥就玩都不必等、工作人員對小孩子都很親切<哈!所有工作人員都認為我是小隻的媽,都叫我"媽媽">,
玩了三個多小時,若不是該回家吃晚飯了我們還會繼續玩呢!<由此可知根本是我想玩硬要說成是帶小隻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