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hone繪製的"天使們,請為我陪伴小藍


Phone的鸚鸚美代誌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p7072/pandai/30042190/track


悼念系列之三,和小藍一樣都在五月離開的寶貝們,原尺寸→
1024x768

  2009年,沈浸在悲傷中的一年,這一年不只是小藍離開了,還有好多好多我一直喜愛的寶貝們也離開了,尤其在5月,壞消息幾乎接二連三地來,眼睛腫了一個月,至少希望牠們都開開心心地在一起玩。

2004.4.10~2009.5. 3/貪吃鬼小藍,想種菜結果卻種出…
2005.1    ~2009.5.10/
加薪貓家的阿寶,充飽飽的風流寶獵豔中。
2007.11.4~2009.5.16/
NORIKO家的藍藍,背著小烏龜散步。
2004.9.25~2009.5.19/
lovebirds家的綿綿,與藍藍熱烈討論護髮中。
2005.5.22~2009.5.31/
芸家的情人果,享受貴婦下午茶。


拜拜了~2009。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在Phone家看到這張悼念桌布,驚為天人~~有我家情情耶!!天呀~好~可~愛~哦!!受不了受不了~~馬上打包。Phone把情情畫得超可愛且情情手裡的咖啡杯還畫著青茶呢!!<這梗我有看到太貼心了


  一直都很愛Phone的作品,創意十足又可愛<美食系列是經典>,最重要是她抓住了每個孩子的感覺,呵呵~~加薪貓的阿寶想追情情,請務必小心喔!咱們情情可是很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