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風景就知是年初二拍的啦!




  沒錯~今年還是照往例,大年初二在金典吃午餐啦!幾乎每年都這樣,在這已吃到沒感覺了。今年金典的菜色大家都覺得整體水準比去年好很多但大家今年用餐的"戰鬥力"卻嚴重衰退,達歷年來最糟糕的一次,大大虧本呀!!那麼貴我竟然吃得那麼少,虧大啦~~~


第一盤日本料理系列


第二盤生菜沙拉+一塊忘了拍的牛肉片


第三盤就直接進入甜點和貴死人的冰淇淋Haagen Dazs



然後








就結束了!

扣除飲料部份,我竟然只吃了這些就沒慾望再去拿菜進食了!
天呀!好虧本呀~~



  中午吃金典,晚上則是搭捷運到鹽埕區逛市集順便到中信吃飲茶,呵~~飲茶吃來吃去還是中信的味道最讚,我最愛中信的叉燒包、鳳爪和西米露,每來必吃,光想就流口水喔!由於中午吃得少到晚上大家都餓了,晚餐第一輪的蒸籠系列還來不及拍就被大家秒殺了(我也餓了沒想到要拍)


冷盤小菜系列








被吃到只剩下一片的蘿蔔糕


蝦仁長粉



炒飯


我不愛但舅舅他們很愛的廣炒麵


春捲



芋頭丸?


大陸妹


地瓜葉


蒸籠系列
叉燒包
我好愛它喔!


排骨蒸籠


紅油炒手



牛肉丸?


燒賣



而我心愛的鳳爪則因吃太快完全來不及也不記得拍它啦!

點心系列


杏仁豆腐



來中信一定要點的西米露
沒吃到西米露就等於沒來過中信啦!


普洱菊花茶



隨場加贈我們家小隻和無奈布朗尼

被小隻抱有那麼無奈嗎??


在市集幫布朗尼買的新衣服



以上為年初二大吃大喝玩樂日記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