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名單:
門將:阿德勒(勒沃庫森)、諾伊爾(沙爾克04)

後衛:J-博阿滕(漢堡)、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薩克(不萊梅)、M-舍費爾(沃爾夫斯堡)、塔什徹(斯圖加特)

中場:巴拉克(切爾西)、根特納(沃爾夫斯堡)、希策爾斯貝格(拉齊奧)、洪特(不萊梅)、揚森(漢堡)、赫迪拉(斯圖加特)、克羅斯(勒沃庫森)、馬林(不萊梅)、T-穆勒(拜仁慕尼黑)、厄齊爾(不萊梅)、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雷施(斯圖加特)、特羅霍夫斯基(漢堡)

前鋒:卡考(斯圖加特)、戈麥斯(拜仁慕尼黑)、基斯林(勒沃庫森)、克洛澤(拜仁慕尼黑)、波多爾斯基(科隆)





新聞: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1916&tx_dfbnews_pi4[cat]=56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186
http://sports.163.com/10/0226/20/60FOM5RM00052E97.html



  這場友誼賽時間有夠鳥的,選在週四清晨三點半.......但好久沒看球賽了(最近連新聞也沒啥時間查)也好久好久沒看到我家klose首發踢滿全場,所以就算隔天上班會死人,我想我還是會看吧!希望是場值得我爆肝的好球賽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