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我家的敬老月,家裡最資深的二個孩子都是三月的壽星,所以工作再、忙再累小男生和胖子的生日文也一定要po啦!


3/9入籍滿九年的小男生(推測年紀應該為十歲)
熟男的魅力


小男生和第二任老婆甜椒


9歲生日照



3/16滿九歲的小乖乖
阿蘇兒老爺爺


去哪找到我這麼帥的老爺爺呀!您說是吧!


小乖乖和柯尼卡


我沒毛的兒子和胖兒子
祝你們生日快樂!
你們要陪媽咪很久很久喔!


最近我家小孩的照片少到可憐,連生日照都找不到什麼好看的照片來寫慶祝文,必須承認換了這份工時超長、休假超少的工作後,對我家小孩的照顧上疏忽怠惰了不少,更別提讓牠們出來活動筋骨的時間已經近乎沒有了.......覺得很對不起牠們呀~,當初若不是衝著薪水高、離家超近,這種拿命換錢的工作我絕不可能去做了,為了錢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孩子們就請你們再忍耐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