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傷口照,慎入


  上週六在公司用大美工刀裁切海報時也不知是加班太累還是自己不專心,一晃神就把自己左手食指削了一大片肉下來.............

  一開始看那塊白色的皮我以為是雙面膠的膠,拿起來看時還在想我又沒用雙面膠怎麼會有膠出現在這...........是看到手指在冒血才發現原來那"膠"是我的肉呀~~:Q :Q

 也不知是我忍痛的耐力被我家小孩訓練得太好或者是我的痛神經反應跟恐龍一樣,扣除用酒精棉片消毒和傷口被壓到外,其實不痛耶!唉~~~看來我的痛覺和反應都已提早退化了.......orz


週六回家洗完澡,血混優碘的噁心傷口照


今天拍的,其實傷口很淺但面積有點大




隨篇附上被灰鸚和巴丹輕輕一含的下場

上個月月初,過年前被灰鸚小小警告(因為我不小心嚇到牠了)
養灰鸚的人就知這種程度真的只是小小警告而已


今天拍的,留下淺淺的疤


而這是月初還上個月月底跟巴丹玩
牠太興奮玩過頭輕含手背留下的戰績



  以上”戰績”,不包含巴丹指甲過長站在手臂上留下的爪痕和烏青,若再加上我家小孩們小小的”愛的印記”,我的雙手真的很像被”家暴”過耶!哈哈哈~~~


  這幾天打算挑戰幫可能沒洗過澡的巴丹、灰鸚洗澡,嗯.......祝我好運吧!希望這篇戰績別再增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