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黑社會???

DFB德協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2969&tx_dfbnews_pi4[cat]=56

DFB - Die Nationalmannschaf消息:
http://team.dfb.de/de/news/schweinsteiger-strenesse/page/1794.html?1273234266

DFB影片-黑白照發表會花絮:
http://tv.dfb.de/index.php?view=2003

DFB照片集: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9878



黑白照突然有點認不出誰是誰,右二那位是我家小勒嗎?


klose這造形和表情實在有夠.....


小豬這張好看耶!


好不熟的五位


巴拉克的表情也很妙=0=



再來是這個看不懂是啥的超短個人影片,推測應該是在講世界盃吧!反正我的重點在人不是內容是啥啦!
老規矩還是選我愛的才po

WM-Kampagne: Ritual von Miroslav Klose

WM-Kampagne: Ritual von Per Mertesacker

WM-Kampagne: Ritual von Philipp Lahm

WM-Kampagne: Ritual von Michael Ballack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ro13
  • 挖哩咧
    搞笑嗎
    怎麼有種義大利黑手黨的感覺阿 XDDDDDDD

    那個應該是 Adler 沒錯
    這邊全部看下來真的是小豬那張最好看欸
    是說看到熊我就想要搥心肝 ......

    你不熟的五位圖右二是 Kiessling 欸 (個人覺得他很好認 XD)
  • 沒法子~~就算在德國隊裡我也只關心我愛的球員而已,羞~~
    一整個私心呀!!

    Cruise芸 於 2010/05/22 01: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