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要去勒沃庫森當阿德勒的隊友嘍!

Bayer 04 Leverkusen官網消息:
http://www.bayer04.de/b04e/en/_site_index.aspx


DFB德協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3777&tx_dfbnews_pi4[cat]=71






網易體育6月25日報導:

  勒沃庫森官網在今天宣佈簽下巴拉克,這位前切爾西球星與自己的老東家簽訂了一份2年合同。

  這位33歲的德國球星因為在切爾西擊敗朴茨茅斯的足總杯決賽中受傷而無緣參加南非世界盃,他與切爾西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藍軍已經宣佈不會與其續約,這使得巴拉克可以自由選擇新東家。

  現在巴拉克重返勒沃庫森,他在勒沃庫森的官網上說道:“我的轉會迴圈已經完成,我在這裡度過了美妙和成功的時光,這些時光都是我喜歡回顧的。”

巴拉克還透露,之前曾效力勒沃庫森是他選擇這家德甲俱樂部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唯一的原因,巴拉克繼續說道:“說服我回到勒沃庫森的是這裡有一支有潛力的、年輕的和吸引力的球隊。我特別期待這裡偉大的球迷,他們是我決定回到勒夫庫森的關鍵因素。”


  除了勒沃庫森外,漢堡和前英格蘭國家隊主帥麥克拉倫執教的沃爾夫斯堡也對巴拉克很感興趣,此外,英超俱樂部利曼聯、物浦和熱刺也被傳有意免費簽下巴拉克,還有皇馬新主帥穆裡尼奧也被傳想跟巴拉克再聚,不過最終巴拉克選擇了勒沃庫森。

  雖然巴拉克因傷無緣參加南非世界盃,但他並不希望就這樣結束自己的德國國家隊生涯,他之前已經表示過,他希望能代表德國參加2012歐洲杯。這一次回到德甲,他希望能再創輝煌。

  在1999年到2002年效力勒沃庫森期間,巴拉克為球隊打進了27球,之後他轉會拜仁,在2006年,他加盟了切爾西,代表藍軍上陣167次打進27球後,他在上賽季結束後遭到切爾西的拋棄。這次加盟勒沃庫森,巴拉克將得到600萬歐元的年薪。(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文禮) 
原出處: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5/21/6A29D4A700052E97.html





新聞:
http://de.eurosport.yahoo.com/25062010/73/bundesliga-ballack-bestaetigt-wechsel-bayer.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470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6/20/6A4PITUN00052E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