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從我家SA瑜兒在法國拍攝寫真時就很期待《澤海鯨魚》,8/25匯款預購白色等到現在白色版還沒公佈發行,從生日禮物看樣子可能變成聖誕禮物,再拖下去搞不好我明年才能拿到實品寫真了.........ORZ


我心中的本場最佳球員Manuel Neuer


我的本場最佳送給諾伊爾
小諾你太棒了~~~
讓我完全忘了我家帥小勒不能到南非的遺憾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如此良好可靠的狀態
完完全全接替卡恩和萊曼啦!
好久沒看到那麼精彩的好球賽
雙方踢得乾淨、節奏流暢又快速
英國雖敗猶榮
德國你們太太太讓我開心了~~打出自己的水準呀!


Germany VS England雙方首發陣容:
德國(4231):1-諾伊爾/16-拉姆、17-默特薩克、3-弗裡德里希、20-博阿滕/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齊爾、10-波多爾斯基/11-克洛澤

英格蘭(442):1-詹姆斯/2-葛籣-詹森、15-厄普森、6-特裡、3-阿什利-科爾/16-米爾納、14-巴里、8-蘭帕德、4-傑拉德4/10-魯尼、19-狄福



文字直播: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wm/spielplan/weltmeisterschaft/2010/4/833347/livematch_deutschland_england.html
http://www.bild.de/BILD/sport/fussball-wm-2010-suedafrika/home/weltmeisterschaft-news.html?2
http://2010.sina.com.cn/ger/2010-06-27/234853712.shtml


賽後評分/訪問:
http://2010.sina.com.cn/eng/2010-06-28/002653878.shtml
http://2010.sina.com.cn/ger/2010-06-28/003853906.shtml



DFB德協官網消息:
http://team.dfb.de/de/news/spielbericht-england/page/2437.html?1277655000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3808&tx_dfbnews_pi4[cat]=56
http://match.2010.sina.com.cn/livecast/g/data.php?id=8352


DFB照片:
http://www.dfb.de/index.php?id=510020




新聞: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7/22/6A7HVLP900052E97.html(這球德國隊真的是好運逃過一劫)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7/12/6A6EA7TM00052E97.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wm/spielplan/weltmeisterschaft/2010/4/833347/spielbericht_deutschland_england.html
http://team.dfb.de/de/news/torjaeger/page/2441.html?1277654918(下一場八強戰將是KLOSE國家隊第100場比賽呀!激動~)
http://www.bild.de/BILD/sport/fussball-wm-2010-suedafrika/2010/06/27/deutsch/guenter-netzer/podolski-muss-endlich-ein-zeichen-setzen.html
http://2010.sina.com.cn/ger/2010-06-28/010653997.shtml
http://2010.sina.com.cn/ger/2010-06-28/011154016.shtml(可憐的蘭運氣真的很差)
http://2010.sina.com.cn/ger/2010-06-28/005553948.shtml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chinanews/20100627/09451592541.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8/01/6A7QKG1S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8/00/6A7N8RHL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8/01/6A7RP3NF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7/23/6A7M5P5A00052E97.html(無良的媒體現在又會吹捧KLOSE了)


照片:
网易体育

kicker online

Bild.de

新浪

Getty Images

奇摩

sueddeutsche.de1sueddeutsche.de2







德國隊首發陣容


英國首發陣容


高難度動作呀!


KLOSE就是要進球啦!


這時重點已不在進球了


我不用餵獅子啦!


本屆世界盃第2球、三屆世界盃累計12球、國家隊第50球、國家隊第99場比賽、德國射手榜第3名


下一場也要有這種愛的抱抱喔!


大腿內側......好痛呀!


場邊檢查傷勢


下場前和勒大叔抱得好緊喔!


安慰Wayne Rooney


klose和魯胖胖交換球衣


希望KLOSE的腳沒事,擔心~~


賽後達謝球迷

影片:
KLOSE進球影片

全場精華錦集




~賽前消息~

新聞: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4/09/69UC4PAC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4/17/69V8RT00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4/06/69U2RQCN00052E97.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0/deutsches-team/wm-2010-vor-dem-achtelfinale-safari-ohne-schweinsteiger_aid_523489.html(就那麼想去餵獅子呀???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4/21/69VNI5QI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6/02/6A2P2SPG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4/20/69VK4UHV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5/09/6A10AQOQ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5/15/6A1M2E2H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5/10/6A14CMC100052E97.html(不管輸贏,我都不想看殘害身心的點球大戰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wm/dfb/Wer-koennte-Schweinsteiger-ersetzen_aid_874151.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7/16/287ku.html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3808&tx_dfbnews_pi4[cat]=56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7/5/2887q.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6/17/6A4ED6BE00052E97.html(球場上我不敢說,球場下我們家絕對是大勝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6/17/6A4C5IK3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7/19/6A77E9P800052E97.html(KLOSE喜歡杰拉德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7/08/6A61D83V00052E97.html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7/07/6A5TCM1600052E97.html(踢個球有必要黑來黑去嗎?)



Getty Images 照片:
6/24
6/25
6/25-參觀動物園



若你們二個沒進球,下回來就不必坐車直接餵了!


看仔細點,若敢輸球就你們就是牠的大餐了!


KLOSE的眼睛怎麼還是紅紅的呀???


後面的麥子很搶戲哦!


全隊餵獅???


照片:
FOCUS Online

网易体育(動物園)

勒夫和拉姆出席記者會_网易体育

体坛网

張力採訪拉姆_体坛网


影片:
DFB - Die Nationalmannschaft • Videos - Besuch Loewenpark(參觀野生動物園)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德國粉絲XD//
  • 你好,這篇網誌我好認同啊ˇˇ
    諾伊爾也是我本場心目中的最佳球員ˇ守的真的可圈可點!!
    然後因為同樣是KLOSE的粉絲ˇ
    所以很開心地來留言了ˇ
    很精采的比賽ˇ
    很感動啊>"< //
  • 希望下場對阿根廷不論輸贏
    都要是這樣能讓人感動、熱血沸騰的好比賽
    咱們就算要去餵獅子要去精彩光榮的去呀~~(老實講我真的不看好我們能打敗阿根廷=0=)

    Cruise芸 於 2010/06/29 04:07 回覆

  • a cat
  • 狂賀大花...

    昨天這場還真是精采無比,我們家樓下的鹹酥雞老闆照例又聽到我和某yi的尖叫聲。
    你家克美進球真迅速,加油... 看能不能掙一個鞋子獎之類的。
    可以連續穿著你的新球衣,耀武揚威的去上班囉~~~

    都四比一了,證明了你們真的很強,否則小藍妹那個進球誤判,很難給人家一個交代啦。

    然後... 看完這場再度證明我們家的"沒路用"... 唉
  • a.....其實我家老爺的進球瞬間我沒看到ORZ
    剛好離開電視前一下回來就見他露屁屁了(羞~)

    我都抱著超大枕頭看比賽,一方面可以舒緩緊張,最重要的是可以降低我的尖叫聲啦!哈哈哈~(仙姑若跟我們一起看球肯定會想拿仙拍扁我們)

    不過我還是想再哭么一下我06燙號球衣啦~嗚~是怎樣啦?都四年前的過期貨幹麻還那麼多人和人家搶,我都找了四年了說,人家夏天的童話又碎了啦~大哭跑走~

    Cruise芸 於 2010/06/29 04:15 回覆

  • smilecat2007
  • 你好,我也是德國粉絲XD

    諾伊爾真的守的很棒啊!!
    剛開始看到KLOSE進球真的是尖叫聲不斷XD
  • 這場緊張死了~~胃痛呀!
    在進第四球前我都不敢放鬆
    畢竟球是圓的且英國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強隊
    一直很擔心會被逆轉
    謝天謝地這慘事沒發生咱們挺過來了

    Cruise芸 於 2010/06/29 04:23 回覆

  • Ola
  • 這一戰真的很精采啊 >////<
    雖然德國最後是壓倒性勝利,英國也是踢得很棒~

    話說下一場對上阿根廷也會是場精采的比賽^0^
    但是感覺上這仗來得快了些XD
  • 咱們這次進16強後個個對手都很硬
    場場難踢但若這樣德國隊還是能走到最後四強
    那我們就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強隊而不是運氣好了

    Cruise芸 於 2010/06/29 04:26 回覆

  • 德國粉絲XD//
  • 對阿根廷絕對是硬戰QQ
    我相信德國隊的團隊精神和實力
    身為德國粉絲我會繼續以不放棄的精神為他們加油>"< ///
    KLOSE~~加油QQ///(愛心滿天飛XD)
  • klose國家隊的百場球賽希望能有個圓滿的好結局呀~~

    Cruise芸 於 2010/07/02 00:35 回覆

  • foreverwoo
  • 同樣身為Klose球迷的我,
    那天看轉播看到Klose,
    為德國隊進英德大戰的第一球時,
    激動的在電視機前大叫XDD
  • 大叫還好我還興奮得又叫又跳勒!!
    還好樓下沒打電話上來抗議
    不然肯定被人罵

    Cruise芸 於 2010/07/02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