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小小蘇和小小玄入籍啦!



一口氣買砸重金買了黃化玄鳳和阿蘇兒


但才看了積木大小和說明書後馬上放棄自行組裝的念頭


這種需要腦力、智力的大工程還是交給好姐妹們幫我做比較實際啦!


先來挑戰阿蘇兒,這是阿蘇兒的基底喔!


日本妹翻譯說明書+香菇妹很認真的看圖拼=阿蘇兒的身體快完成啦!


再來是拼黃化玄鳳


這是玄鳳的基座


雛型出來嘍!


二隻成品超級比一比
成品真的好迷你喔!




以上不享受過程只想要成品的敗家虐友實錄
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 cat
  • 哇...好可愛的積木鸚鵡喔...

    不過,大花你也真行,居然叫朋友幫你組裝,吼... (喂~~妳的手也很笨還敢取笑人家)

    請問有貓咪積木嗎 ?(可是我怕會被我弄成小狗狗) 唉
  • 哎哦~不然朋友用來幹麻的呢!一個精通日文、一個超會拼拼圖不用白不用嘛!您說是吧!(真是大言不慚^o^)

    很榮幸的告知您,目前我沒看到出貓咪的
    您可以省下錢買您家老爺新東家的球衣了

    Cruise芸 於 2010/07/21 01:05 回覆

  • Phone
  • 可以跟小乖乖來張合照咩?
  • 呵~妳很想我家胖子后~
    好啦!為了妳,這幾天會整理一下牠的照片讓妳聞香啦!

    Cruise芸 於 2010/07/26 13:41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