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在想我


所以媽咪要我出來亮亮相


人家好害羞喔!


最近我的健康情況不太好讓媽咪很煩心


二位醫生叔叔都說我年紀大了又是小型鳥
風險太大不建議麻醉切片檢查或開刀


媽咪也認同這點
可是屁屁的腫瘤越來越大
卻沒有比開刀化驗治療這種五五波賭一把更好的治療選擇
說媽咪沒做最壞情況的心理準備是騙人的


所以媽咪幫我摸摸頭的時間變多了


每次摸頭搓毛管都舒服到我想睡


可是她也天天抓我去洗屁屁的(大便黏到屁股和毛)
我討厭洗屁屁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出來外面跟柯尼卡聊天


或者霸佔著飼料盒/紅土盒放空發呆也不錯喔!


五月初尚未發現屁屁瘤


六月底發現屁屁瘤
第一次就醫


七月中又去看了第二位醫生順便治療皮膚
但7/25屁屁瘤似乎更大.......


醫生說若是這屁屁瘤是惡性且擴散了可能就剩幾個月
胖子現在精神、食慾、大便和活動力都很正常
雖然行動更不方便、更容易喘
但我寧願保持現狀就好
我沒勇氣去賭胖子可能一麻醉就醒不起的50%風險
且切片化驗若是惡性那也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決定對胖子更好一點
好好地陪牠每分每秒直到最後
我覺得這才是對牠最好的選擇
胖子~媽咪愛你喔!
你要加油
你要陪媽咪一起破43阿姨家15歲老老蘇的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