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咱們就組個德國三隊好了!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0806/18/6DE32NDR00051C97.html
德國公佈戰丹麥18人名單 南非世界盃成員僅8人
2010-08-06 18:21:11 來源: 網易體育
北京時間8月6日,德國主帥勒夫公佈了8月11日與丹麥隊友誼賽的國家隊名單。
網易體育8月6日報導:

  北京時間8月6日,德國主帥勒夫公佈了8月11日與丹麥隊友誼賽的國家隊名單。勒夫招入了18名球員,其中參加了南非世界盃的德國隊只有諾伊爾、維澤、J.博阿滕、塔什徹、克羅斯、馬林、特羅霍夫斯基和戈麥斯8位世界盃球員。

  因為拜仁方面的強烈抗議,勒夫這次沒有招入6名去了南非的拜仁球員,其中包括施魏因斯泰格、拉姆、克洛澤、穆勒等絕對主力。與此相對,希茨爾斯貝格和黑爾默斯都是隔了很長時間後回歸國家隊。勒夫說:“在世界盃和續約之後,大家都有共識,在對丹麥時要放棄一些固定球員,因為我們有責任去保護國家隊球員的狀態和健康。特別是在高壓力的世界盃之後,對這些球員來說,重要的是集中精力在俱樂部為新賽季作準備。”
名單如下。
門將:諾伊爾(沙爾克04)、維澤(不來梅)

後衛:貝克(霍芬海姆)、傑羅姆-博阿滕(曼城)、裡特爾(狼堡)、沙費爾(狼堡)、舒爾茨(漢諾威)、塔什徹(斯圖加特)

中場:根特納(斯圖加特)、希茨爾斯貝格(西漢姆)、洪特(不萊梅)、托尼-克羅斯(拜仁)、馬林(不來梅)、羅伊斯(門興)、特雷施(斯圖加特)、特羅霍夫斯基(漢堡)

前鋒:戈麥斯(拜仁)、黑爾默斯(勒沃庫森)



德協官網新聞: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4260&tx_dfbnews_pi4[cat]=56




非常完美~~此份名單裡完全沒有一個吸引得了我看比賽的人,這回可憐的小勒又沒入選,那真的可以不必爆肝看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