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卡西 PK Klose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0/0814/06/6E1D0CP3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0/0814/06/6E1DTHJV00051C8V.html
http://sports.163.com/10/0814/07/6E1HE52A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0/0814/05/6E18IL2C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0/0814/06/6E1DTHJV00051C8V.html


原文出處: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610
來源:德國足球線上  作者:Basti  日期:2010-8-14 
貝肯鮑爾告別賽 得勢拜仁點球不敵皇馬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週五(8月13日)晚安聯競技場舉行第三屆貝肯鮑爾杯,與前兩屆一樣,東道主拜仁慕尼克未能取勝。儘管全場占盡優勢,但拜仁在90分鐘內只能與皇家馬德里互交白卷,並最終在點球大戰中2比4落敗。這場比賽也是貝肯鮑爾的拜仁告別賽,33年前他以球員身份離開俱樂部前往美國發展時沒有獲得這一待遇,因此拜仁決定予以補償。

  儘管只是熱身賽,但安聯競技場座無虛席。賽前,在場所有人士將最熱烈的掌聲獻給以球員、教練和主席身份為拜仁服役長達51年的貝肯鮑爾。拜仁沒有為“皇帝”頒發特別獎項,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解釋說:“他已經獲得了俱樂部所要給予的所有榮譽。”而當選“德國足球先生”的羅本與“德國最佳教練”的范加爾,則在賽前接受了《踢球者》雜誌頒發的獎座。

  范加爾沒有讓參加了周中國家隊比賽的球員登場,隊副拉姆因身體狀態不佳休戰,但拜仁陣容仍足夠強大:隊長范博梅爾領銜,范比滕傷癒複出,裡貝裡出任左前衛,超級杯進球功臣湯瑪斯·穆勒與克洛澤領銜攻擊線,今夏才加盟的拜仁二隊右後衛于利希(Niko Jüllich)是唯一的陌生面孔。皇馬更是精英盡出,C.羅納爾多、凱西利亞斯以及新加盟的赫迪拉與卡瓦略均首發出場。

  在貝肯鮑爾主持開球儀式後,拜仁便借主場之利發起潮水般進攻。第8分鐘,裡貝裡禁區內遭拉莫斯侵犯,但世界盃冠軍西班牙隊隊長凱西利亞斯先是撲出巴德施圖伯的點球,接著又化解了穆勒的補射。凱西利亞斯如有神助,隨後又將裡貝裡的兩腳遠射與普拉尼奇的試射一一拒之門外。上半場結束前,裡貝裡與克洛澤先後獲得單刀機會,但就是過不了“聖伊克爾”這一關。拜仁門將布特也受到了一定考驗,但伊瓜因、馬塞洛與C羅也沒能得手。

  中場休息後,范加爾用克拉夫特換下布特。下半時場面均衡,雙方都獲得了一些機會,但0比0的比分始終無法改寫。雙方不得不進入點球大戰,凱西利亞斯繼續“靈魂附體”,先後救出哈利勒·阿爾滕托普與布拉夫海德的射門,而皇馬出場的4人彈無虛發。最終,皇馬通過點球大戰4比2取勝,成為繼巴賽隆納與國際米蘭後,第3支捧起貝肯鮑爾杯的球隊。

拜仁慕尼黑  點球2-4(0-0, 0-0)  皇家馬德里
拜仁慕尼克:1  布特(46'  35  克拉夫特)  -  34  于利希、5  范比滕、28  巴德施圖伯、26  孔滕托(46'  4  布拉夫海德)  -  17  范博梅爾(60'  16  奧特爾)、23  普拉尼奇(74'  32  M.哈斯)  -  20  索薩(60'  31  施魏因斯泰格)、25  T.穆勒、7  裡貝裡(60'  8  哈米德·阿爾滕托普)  -  18  克洛澤  -  主教練:范加爾

皇家馬德里:1  凱西利亞斯  -  4  拉莫斯(59'  10  L.迪亞拉)、2  卡瓦略(88'  11  格拉內羅)、19  加雷(45'  18  阿爾比奧爾)、12  馬塞洛(86'  15  德倫特)  -  24  赫迪拉、14  哈威·阿隆索  -  21  佩德羅·萊昂(58'  22  迪馬里亞)、16  卡納萊斯(58'  23  范德法特)、7  C.羅納爾多  -  20  伊瓜因(59'  9  本澤馬)  -  主教練:穆裡尼奧

進球:
黃牌:卡瓦略
點球決戰:0-1  C.羅納爾多、1-1  巴德施圖伯;1-2  范德法特、哈米德·阿爾滕托普射失(凱西利亞斯撲出);1-3  哈威·阿隆索、2-3  奧特爾;2-4  本澤馬、布拉夫海德射失(凱西利亞斯撲出) 
 
 

照片:
Getty Images

新浪

網易體育


皇馬首發陣容


魔力鳥VS范桶


卡西捧冠軍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