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首開紀錄進球嘍!



DFB Cup
TSV Germania Windeck v  FC Bayern Muenchen雙方首發陣容
溫迪克:
Cebulla - Tuysuz , Schultens    , Reed , Kukielka - Nehrbauer , Kessel , Eckert , Grebe , Kurth - Hettich
拜仁:Butt - Lahm , Badstuber , Demichelis , Contento - van Bommel , Schweinsteiger - T. Müller , Kroos , Ribery - Klose    
 

本場進球者:Klose 44’Ribéry 45’Kroos 84’Gomez 85’


文字直播:
http://fcb-ticker-02.odmedia.net/liveticker_new/index.php?game=478&fcb_sid=1e43b89e5ad1d32e3a897be8a725fc22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dfbpokal/spielrunde/dfb-pokal/2010-11/1/1004442/livematch_germania-dattenfeld-5607_bayern-muenchen-14.html
http://de.eurosport.yahoo.com/fussball/dfb-pokal/2010-2011/tsv-germania-windeck-fc-bayern-muenchen-397646.html
http://sportbild.bild.de/sportdaten/ticker/live/sp1/fussball/co33/dfb-pokal/se2423/2010-2011/ro9402/ma137953/


新聞:
http://www.bundesliga.de/de/liga/news/2009/index.php?f=0000160381.php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615
http://sports.163.com/10/0817/04/6E8SIUCN00051C97.html
http://sports.163.com/10/0817/03/6E8POG3R00051C97.html(無良的媒體現在又把KLOSE捧上天了)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0817/01/6E8L16HV00051C97.html
德國杯:四球星各入一球 拜仁4-0大勝業餘隊晉級
2010-08-17 01:55:10 來源: 網易體育 
在週二淩晨的德國杯上,拜仁依靠克洛澤、裡貝裡、克羅斯和戈麥斯的各一粒進球,4-0大勝文德克晉級第二輪……

網易體育8月17日報導:
  
北京時間8月17日淩晨0點,德國杯第一輪打響一場備受矚目的大戰,來自德國第五級聯賽的文德克坐鎮主場迎戰上賽季冠軍拜仁,結果,上半場拜仁便由克洛澤和裡貝裡各入一球。下半場,克羅斯和戈麥斯又各入一球,將比分最終鎖定為4-0,説明拜仁進軍德國杯第二輪。

  本場比賽,奧利奇、羅本和范比滕因傷缺陣,范加爾繼續以4231陣型出戰,租借回歸的小將克羅斯擔任前腰,克洛澤出任鋒線單箭頭,此外,裡貝裡、穆勒也悉數首發。

  開場僅僅4分鐘,小豬便接范博梅爾妙傳完成了一次頭球攻門,可惜未能打正。第8分鐘,裡貝裡的射門擦柱而出,11分鐘,克洛澤利用對方後防失誤斷球後一腳抽射,可惜皮球偏出。13分鐘,穆勒右路45度傳中,小豬門前5碼處的頭球攻門擦著左側立柱飛出。

  17分鐘,孔滕托的遠射沒有造成威脅。22分鐘,主隊迎來破門良機,赫特希接庫爾特妙傳在禁區內拔腳怒射,皮球稍稍偏出。2分鐘後,文德克的舒滕斯吃到一張黃牌。28分鐘,克羅斯頭球擺渡給克洛澤,後者分球給插上的施魏因斯泰格,但小豬的射門擦著橫樑飛出。

  34分鐘,范博梅爾的斜傳説明裡貝裡在禁區內完成了一腳射門,只可惜皮球未能打正。1分鐘後,范博梅爾再次將球吊入禁區,穆勒胸部卸球,克洛澤跟上勁射,皮球被門將沒收。40分鐘,克賽爾在40碼外試圖吊射拜仁球門打偏。

  44分鐘,拜仁終於打破場上僵局,孔滕托邊路傳中,禁區內的克洛澤搶在庫基爾卡之前淩空抽射,將球打入球門右下角,説明拜仁1-0領先。很快拜仁捲土重來,上半場補時階段,拉姆妙傳克洛澤,後者面對出擊的門將冷靜的將球分給遠點的裡貝裡,法國人輕鬆推射空門得分,將比分擴大為2-0,上半場比賽也隨即結束。

  下半場易邊再戰,拜仁依舊攻勢不減,49分鐘,克洛澤的射門被庫基爾卡解圍。51分鐘,巴德斯圖貝爾任意球直接攻門被門將擊出。58分鐘,巴德斯圖貝爾禁區內的頭球攻門被庫基爾卡擋出底線。60分鐘,拜仁用戈麥斯和阿拉巴替下孔滕托和克洛澤。

  63分鐘,裡貝裡覓得良機,他的射門被庫基爾卡在球門線上擋出。67分鐘,小豬右路傳中,戈麥斯中路包抄稍慢一拍,錯失得分機會。68分鐘,裡貝裡分球給克羅斯,後者的射門被庫基爾卡擋出。73分鐘,艾克特的任意球攻門未能打正。

  75分鐘,拜仁再次換人,大阿爾滕托普替下裡貝裡。84分鐘,拜仁再入一球,小豬分球給穆勒,後者將球送入禁區,克羅斯得球後右腳抽射球門下角得分,將比分擴大為3-0,這也是他回歸拜仁後打入的首粒正式比賽進球。

  85分鐘,拜仁再入一球,大阿爾滕托普禁區內橫傳戈麥斯,後者轉身抽射破網,將比分定格為4-0。88分鐘,克羅斯20碼外的射門被門柱擋出。隨後拜仁也將4-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順利晉級第二輪。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6-德米凱利斯、28-巴德斯圖貝爾、26-孔滕托(60’27-阿拉巴)/17-范博梅爾、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羅斯、7-裡貝裡(75’8-大阿爾滕托普)、25-穆勒/18-克洛澤(60’33-戈麥斯)

文德克(4231):12-切布拉/24-圖蘇茨、4-舒滕斯、26-裡德、5-庫基爾卡/6-內鮑爾、7-克賽爾(72’20-托馬森)、11-艾克特(79’27-朔夫)、8-格雷貝、2-庫爾特(65’10-麥斯)/9-赫特希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小軒孤客) 


照片:
Getty Images

網易體育

新浪



KLOSE進球啦!


KLOSE賽後受訪




  不得不說一下,我實在太有"幫夫運"了!這場是剛好有空且發現有比賽可看才去找直播的,等緩衝完可以看時已是上半場最後三分鐘,當我還在找我家KLOSE有沒有上場時,這傢伙就進球了!真是太貼心了啦!然後在上半場補時又助攻小李子,哇哈哈哈~這就是國家隊一哥的實力呀!笵桶看到了沒?小眼睛給我睜大一點呀!


  賽季開始前這幾場比賽KLOSE都有很不錯的狀態,希望可以保持下去,繼續用進球來爭回你應有的首發位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