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我會參加2014年巴西世界盃



新聞:
http://team.dfb.de/de/videos/klose-im-o-ton/page/2770.html?1283425012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4551&tx_dfbnews_pi4[cat]=56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0/news/dfb-elf-klose-traeumt-vom-zuckerhut_aid_548091.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em/dfb/Kloses-Ziel-ist-die-WM-2014_aid_901626.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0902/23/6FK6P959000501FP.html
克洛澤豪言踢到巴西世界盃 2012歐洲杯波蘭尋根
2010-09-02 23:52:46 來源: 網易體育
  德國國家隊前鋒克洛澤近日表示自己的目標是參加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而作為波蘭後裔的他也將參加波蘭和烏克蘭合辦的2012年歐洲杯作為自己職業生涯的一次偉大經歷……
網易體育9月2日報導:
  101次代表國家隊出場,52個國際比賽進球,克洛澤或許是德國國家隊現役球員中最成功的一員。而他在3屆世界盃中打進的14個進球也使他追平了前輩蓋德-穆勒,在世界盃歷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僅次於巴西人羅納爾多的15球。而這位已經年滿32歲的拜仁射手並不滿足于現在的成就,他豪言自己的目標是參加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並希望打破羅納爾多的進球紀錄。

  本週末,2012年歐洲杯預選賽即將全面打響,德國隊也將在首輪前往布魯塞爾客場對陣比利時隊。在這場比賽之前,克洛澤接受了德國足協官方網站的採訪,當被問及職業生涯未來的計畫時,他表示:“我認為我仍然能在未來幾年內保持著高水準,我只有32歲,這還不老。如果我在這4年裡能保持健康,並且狀態也不差,那時(2014年世界盃)我為什麼不能參加呢?”

  不過,拜仁前鋒也很清楚那時自己已經是36歲高齡,而他在德國隊內也將面對新生代射手們的競爭:“這顯而易見,湯瑪斯-穆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提高很快,年輕而且富有天賦。戈麥斯、卡考和基斯林也都已經是很優秀的射手了,甚至瑪律科-羅伊斯也會找到他自己的位置。我並不感到擔憂,德國總是擁有好的前鋒,而我們也不會把他們藏起來。”作為德國國家隊歷史上僅次於蓋德-穆勒(68球)和喬希姆-施特萊希(55球)的第三號射手,克洛澤顯得非常謙遜:“這些資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球隊的成功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很顯然進球是前鋒的職責,但在那之上的是球隊的勝利,誰打進了多少球和積分並沒有關係。”

  談及即將開始的歐洲杯預選賽,德國隊頭號前鋒認為:“首場比賽的勝利是非常重要的,在預選賽中我們不能低估任何對手,每場比賽都會很困難。比利時有很多優秀球員,但我們有信心獲勝。我們需要在比賽中集中精力,就像在世界盃上所做的那樣。”德國隊在預選賽中與比利時、土耳其、奧地利、哈薩克斯坦和阿塞拜疆同組,談及對手,克洛澤指出:“比利時、土耳其和奧地利當然是最困難的對手,但哈薩克斯坦和阿塞拜疆也不能小視。與那些看上去比較弱的對手交鋒往往是最困難的,我們必須小心應對,不能陰溝翻船,因為我們希望能夠儘快出線。”

  2012年歐洲杯將由波蘭和烏克蘭合辦,作為一名波蘭後裔,克洛澤的這次歐洲杯征程將顯得非常特別,可以說將是一次尋根之旅。德國前鋒表示:“波蘭是我出生的國家,我的一些家人還生活在那裡。因此對我來說,參加在那裡舉辦的歐洲杯當然是一個巨大的目標。我會盡一切努力爭取以德國國家隊主力的身份參加這次杯賽,那會是我職業生涯中一次偉大的經歷。”(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鐵托)
  


結論:
還用問嗎?這事我家老爺說了算!!全力支持他啦~~他能踢多久球我就看多久,klos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