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生日前幾天就會開始倒數還有幾天過生日,生日當天心情總是特別好,不過今年的今天感覺就像普通的一天,若不是收到許多祝福訊息,我還真會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像昨天早上清鳥房、下午賓入庴、晚上去送飯,忙了一整天直到睡前在想明天上班有哪些工作要做時才想起,對耶!明天是我生日..........呵~這真的太不像我了!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好忙,好像很多事沒做、行程好滿,像個盲目打轉的陀螺都不知自己在忙啥?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時間好像都不夠用,所以~~各位~本姑娘工時很長有20個小孩要顧、易累又易懶,凡舉約吃飯、逛街........等,請提早預約喔!<對!就是指妳~快講時間,不然這週放假我要整天和周公約會啦!>


照例許下今年的願望
1。阿嬤早日康復、平安沒事情,家人、朋友和鳥小孩們都健健康康的。
2。這個新老闆別倒、薪水準時確實領到,我好懶得找新工作呀!
3。爆米花找到一個一輩子疼牠、顧牠、養牠的好主人,不要像現任這個那麼G8不負責。
4。工作時間能短一點、休假日子能多一點,月休四真的好少呀!



以上 祝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