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模隊呀!


原文出處: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0738

勒夫徵召格羅斯克羅伊茨 J.博阿滕歸隊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多特蒙德年輕邊鋒格羅斯克羅伊茨週五(10月1日)入選德國隊最新一期大名單,備戰10月8日在柏林對陣土耳其隊以及10月12日做客阿斯坦納對陣哈薩克斯坦隊這兩場2012年歐錦賽預選賽。這份22人名單包括17名南非世界盃參賽者,因傷錯過9月兩場歐預賽的曼城後衛J.博阿滕歸隊。

  22歲的格羅斯克羅伊茨是此份名單的唯一新意,這將是他首次有機會代表德國隊參加正式競技性比賽。今年5月在亞琛3比0擊敗馬爾他的德國足協慈善賽兼世界盃熱身賽,格羅斯克羅伊茨替補出場完成國家隊處子秀。當時和他一同首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的還有奧戈、胡梅爾斯與賴納茨,但只有奧戈有幸入選世界盃23人名單。

  按照德國隊主帥勒夫此前向媒體透露的想法,下個月對陣瑞典的友誼賽,他將徵召多名年輕球員入隊接受實戰檢驗,因此格羅斯克羅伊茨的提前入選令人稍感意外。對此勒夫解釋說,他之所以沒有召入霍爾特比、許爾勒與馬里奧·格策等人,是因為他們屬於U21隊適齡球員,可以在U21隊積累國際比賽經驗,而格羅斯克羅伊茨已經超齡,因此提前給予這位剛剛在上輪德甲梅開二度的年輕人機會。

  除了格羅斯克羅伊茨,22名入選者還包括世界盃後才完成國家隊處子秀的沃爾夫斯堡中後場多面手裡特,17名世界盃參賽者以及因傷錯過世界盃的阿德勒、韋斯特曼與特雷施,而腳踝重傷的基斯林與剛剛傷癒的黑爾默斯都沒能入選。展望與土耳其的關鍵一戰,勒夫認為屆時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的氣氛將相當火爆,因為柏林擁有大量土耳其移民,“至於土耳其隊,我們認為他們是我們歐預賽小組的最強對手,而他們的新帥希丁克肯定會派上一支盡善盡美的球隊。”

德國國家隊最新名單:
門將:1 諾伊爾(沙爾克04)、12 維澤(雲達不來梅)、22 阿德勒(勒沃庫森)

後衛:2 揚森(漢堡)、4 裡特(沃爾夫斯堡)、5 韋斯特曼(漢堡)、14 巴德施圖伯(拜仁慕尼克)、16 拉姆(拜仁慕尼克)、17 默特薩克(雲達不來梅)、20 J.博阿滕(曼城)

中場:6 赫迪拉(皇家馬德里)、7 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克)、8 厄齊爾(皇家馬德里)、9 格羅斯克羅伊茨(多特蒙德)、10 波多爾斯基(科隆)、13 T.穆勒(拜仁慕尼克)、15 特雷施(斯圖加特)、18 T.克羅斯(拜仁慕尼克)、21 馬林(雲達不來梅)

前鋒:11 克洛澤(拜仁慕尼克)、19 卡考(斯圖加特)、23 戈麥斯(拜仁慕尼克) 


新聞: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4988&tx_dfbnews_pi4[cat]=56
http://team.dfb.de/de/news/lorbeerblatt_verdienstorden/page/2968.html?1286292460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wm/dfb/DFB-Elf-erhaelt-das-Silberne-Lorbeerblatt_aid_914855.html


照片:
Getty Images

圖片報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00C90005/59757.html#p=6I9VBRQ100C90005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nationalelf/wm/dfb/DFB-Elf-erhaelt-Silbernes-Lorbeerblatt_bid_59101.html
http://pic.titan24.com/albums/2654000/2654808-channel-105.html
http://sports.sina.com.cn/z/euromatch/photo/97929/index.shtml


主教練-勒夫


世界盃隊長-拉姆


我家klose穿西裝真的好帥呀!


西裝照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